close

友達要偷吃其實要有技巧..原因有幾點.
1.友達宿舍管制良好.且我們都有室友監視: 
很多台商會在外面租房子,如果一個人住又沒人管當然就容易帶"朋友"回家.
2. 工作性質和內容不同:
很多台商來大陸是"經商"需要交際應酬,難免較容易出入不良廠所認識的"友"也較複雜.而向我們這些來打工的,根本沒機會"公費"去那裡玩,如果要去還要花自己的錢,其實很傷.
3.工作環境和認識的人程度
我接觸的"朋友"程度都高的, 生活條件都算不錯,也就很難會又所謂的"倒貼";你想如果在台灣以我的經濟程度誰會黏著我阿??我出們還要做公車勒.
4.我們公司的人實在太多
我的工作性質會需要跟公司很多人連絡,所以也就會在本地認識很多local工程師,這是偷吃最不希望的..因為是偷吃當然要偷偷摸摸...沒車不能亂跑,要偷吃還怕被認識的人撞見就慘了.

是男人其實都想偷吃..只是我的工作和條件要偷吃還有點困難(哈哈..)你在台灣的寂寞心情和我是一樣...但我們都還有共同的話題和目標.時間很快就會過去,而且這幾年公司一定會又有大變化..一切都還很難說.妳朋友的擔心是無可厚非,但是兩地夫妻的潮流很難避免了...只是我會用行動和時間證明給你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