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老公去了大陸常駐
今天,線上遇見小玉     又問了我大家最關心的問題     你擔不擔心老公在大陸亂來?? 
真的很謝謝朋友的關心     但是  大家因為太關心了    也著實造成了我不小的困擾  

想在此宣告    
我很好    我沒事       

我會一個人好好的在台灣過生活的
假日照顧小寶   白天上班,晚上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  
也許,身邊少了一個平常陪伴的男人會有很多的不便 -- 樣樣得自己動手  
但,何不趁著這時間,嘗試規劃著不一樣的生活,讓自己更充實? 找回一個人的時光  ?

我想,兩人分隔兩地生活,是需要信任的 
不是每個男人到大陸都會變壞的
如果真要變壞,就算綁在身邊他也會偷吃的,不是ㄇ?
如果 不信任一個人,又為何要跟他一起生活呢?

我寧願就辛苦這兩年,讓他好好的去做他想做的事  
不論未來比現在更糟或是變好   起碼他嘗試過了  未來也不會對我有怨言 

愛一個人,不是綁住他,時時限制著他。 而是要給他更大的空間去發展 
這對他、對自己、對家庭才有正向的鼓勵 
說我大量也好,說我自私也好
這是我目前的想法    
也許別人無法體會,但這事何必多說...

希望我做的決定是對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