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工作是為了什麼?? 

為了填飽肚子?? 未來的夢想?? 滿足自己的慾望 ??

 

最近的工作   只能用 忙碌 兩個字來形容

是該說自己的能力不足?? 還是老闆在測試我的極限??

 

近來學會低調,

刻意的低調 連別部門的老闆也都發覺了我的改變

這樣也許是好的吧~~  

我想老闆喜歡的應該是埋頭做事 而非嘴上無毛的人吧?

雖然,我也的確做了不少事

 

試著不去看別人,只省思自己….

原以為,我可以做得很好

但今天才知道,還有一大段要學習

 

看著身旁的人清閒的聊著天,自己卻有一堆事要忙的這種感覺

要忽視,其實很難~~

這一關我是撐過了……

但如何面對他人一再挑戰自己的忍耐力

該忽略 還是 反擊

我還是不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